当前位置: 党建工作

聆听总书记深情寄语 燃斗志汇聚奋进动力—我校第一时间组织师生收听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
2019-05-04  

聆听总书记深情寄语 燃斗志汇聚奋进动力—我校第一时间组织师生收听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

 

4月30日上午,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我校第一时间组织师生收听收看直播,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在家的校领导,各基层党委书记、基层团委书记、各学院团员青年代表在宁静楼150报告厅参与了集中观看。全校各单位结合实际情况,积极组织师生通过广播、电视、网络及“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等渠道进行观看,在全校掀起了收看学习讲话精神的浓厚氛围。

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指出,新时代中国青年运动的主题,新时代中国青年运动的方向,新时代中国青年的使命,就是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同人民一道,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总书记的频频金句令人振奋,激励着广大青年为民族复兴不懈奋斗,尤其是在总书记细数人类社会青年英雄辈出时,现场不少的学子为之震撼,眼里溢出了深深的崇敬。

观看结束后,师生们纷纷表示,总书记的讲话着眼新时代党和国家发展的新期待,为广大青年指引人生航向、送去温暖关怀。每一句殷殷嘱托都激扬了我们爱国奋斗的理想风帆。今后,我们将不忘五四初心,丰满人生追求,唱响青春之歌,建功伟大时代,在祖国建设的伟大征程中书写出彩的人生华章。

据悉,我校后续会陆续采取集中学习、个人自学、座谈会、报告会等多种学习形式,通过知识竞赛、“学习强国”专题考试等方式加深对大会讲话精神的学习领会,同时会把讲话精神作为中心组学习、教职工理论学习、支部主题党日、团日、青马班、青年大讲坛和师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内容,把学习讲话精神与做好本职工作结合起来、同推动学校发展紧密结合起来,鼓足干劲,奋进拼搏展现新作为。

F111

师生起立高唱国歌

师生认真聆听作笔记

B9F5

学生在教室进行观看

9F0E

学生在宿舍用平板电脑观看

用电脑PC端进行观看

学子在操场用手机观看

集中收看大会现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