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校长韦维现场调度消防整改施工进度
2023-11-29  

为加快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进度, 11月27日下午,校长韦维召开现场协调会,调度消防整改施工进度。体育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历史与档案学院、外国语学院、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创新创业学院院长,教务处、国资处、后勤处、保卫处、航天物管公司部门负责,基建处部门负责人、项目负责人,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设计单位、消防检测评估单位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校长韦维逐个对施工现场进行了检查,对消防整改施工质量、安全、进度等提出了具体要求。

韦维指出,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巡视整改任务。切实把巡视整改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首要头等大事来抓。二是要统一思想,协调配合。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到消防整改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正确处理消防安全与教学管理的关系,全力配合消防整改施工要求。三是精心组织,落实责任。基建处要根据现场调度情况,明确责任、倒排工期,加快推进项目施工进度。四是安全施工,确保工程质量。施工单位在尽量不影响教育教学的情况下,要严格按照国家工程建设消防技术标准依法依规施工,确保工程质量并顺利通过消防验收。


文/图 张  松  张力沣                 终审/田茂军




         

                    调度会现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