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机关第八党支部开展十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3-11-06  

习近平总书记在今年两会上的重要讲话指出,“要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勇于自我革命,一刻不停全面从严治党,坚定不移反对腐败,始终保持党的团结统一,确保党永远不变质、不变色、不变味,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提供坚强保证。”10月30日,机关第八党支部十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在信息楼807会议室举行。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由支部书记田茂军主持,机关第八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重要论述》、《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吴丽同志以《坚定理想信念,保持党员本色》作主题发言;潘雨以《习近平春节前夕赴贵州看望慰问各族干部群众》上微党课。观看了党史学习视频《跟总书记学党史》。

会议要求增强管党治党意识,落实管党治党责任,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保证,要注重党的组织体系建设,不断增强党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把党员组织起来,把人才凝聚起来,把群众动员起来提供更加坚实的组织保证。

/文 丁奕心   初审/ 吴丽    终审/ 田茂军

全体党员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