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增强师生防灾意识 营造平安和谐校园
2023-09-25  

本网讯 为提高全校师生地质灾害防治意识,更好地普及地质灾害知识,夯实地质灾害防治基础,筑牢地质灾害防线,9月22日上午,由基建处牵头组织的主题为“加强防灾减灾,创建和谐校园”宣传活动在学校感恩食堂门口举办,宣传部、学工部、后勤处、保卫处等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了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以线上为主,线下为辅的方式进行宣传,师生通过扫码在线上全方位宣传地质灾害基本知识、地质灾害监测预警与应急避险等科学预防地质灾害的相关知识。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切实增强了师生的地质灾害风险防范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和防范能力,宣传活动达到了预期效果。

下一步计划,基建处将有计划、有组织地开展“防灾减灾”宣传活动,加强对学生的安全教育,通过丰富多彩的安全教育活动和防范宣传,不断提高师生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树立“珍爱生命、安全第一、遵纪守法、和谐共处”的意识,为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健康有序开展夯基固本。

/杨爽 图/冉海军 审核/田茂军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活动现场三

活动合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