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机关第八党支部开展五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3-05-16  

机关第八党支部5月12日在信息楼807室开展五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田茂军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节选、《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节选、《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二卷)》节选、《党的二十大报告》节选及《中国共产党章程》节选,观看了党史学习纪录片《一张见证“转折之机”的木桌》。

会上,支部书记田茂军和支部副书记吴丽分享了专题党课。组织委员李旭和纪检委员卢秋帆做了主题教育专题研讨发言。

田茂军强调,要聚焦主题教育重点任务抓落实,在理论学习上求实效,在调查研究上出成果,在推动发展上履好职,在检视整改上动真格,在建章立制上固长效,做到相互贯通、有机融合、一体推进,以主题教育为动力开创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


文/丁奕心   一审/吴丽   二审/田茂军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