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机关第八党支部开展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18  

2022年7月8日,机关第八党支部开展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田茂军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第一阶段,参观党员教育基地,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第二阶段,在信息楼807会议室开展。会上,李旭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总纲部分。芶格、李晓娇、黎威巍带领大家重新回顾学习十九大历次全会精神。并观看了党史学习视频《跟总书记学党史》。

会上,学校原党委副书记,校长郁钟铭上党课。他为我们详细讲述了“共产党领导、多党派合作,共产党执政、多党派参政”的新型政党制度的发展演变历程。他指出,党要承担起人民和历史赋予的重大使命,必须认真研究自身建设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在领导改革发展中不断认识自己、加强自己、提高自己。

会上,赵毅作主题发言。他指出,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行百里者半九十的清醒,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奋力谱写甘肃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事业新篇章。

最后,7月份过政治生日的两位党员芶格、黎威巍分享入党初心,他们都分别回顾了自己入党时间、地点和思想等情况,进一步坚定自己的入党初心。

文/丁奕心 图/李旭 审核/田茂军

会议现场

参观党员基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