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基建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交流(第四次)
2019-10-17  

基建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交流(第四次)

  20191017日,基建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基建处党支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

  首先,由田茂军同志领学《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第81页《坚持扎根中国大地办教育》。张松同志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40页《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卢秋帆同志领学《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第88页《着力培养选拔和人民需要的好干部》

  第二,学习上述三篇文章后,同志们积极交流发言。黎威巍同志结合自身的工作提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有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坚持问题导向,真刀真枪解决问题。卢秋帆同志提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定按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要求,在具体践行初心和使命过程中树立起正确的“事业观”、“群众观”、“价值观”。

  第三,作为列席的刘惠安同志,作补充发言:作为一名民革党员,坚决拥护共产党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勇担职责和使命,为发展学校各项事业做出贡献。


田茂军同志领学《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第81页《坚持扎根中国大地办教育》

/卢秋帆     /黎威巍       审核/田茂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