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基建处党支部开展学习活动
2018-11-08  

 

基建处党支部开展学习活动

 

     2018年10月31日上午,基建处党支部在基建处办公室(五)开展了支部学习活动,机关党委书记方尚礼、办公室主任梁雪莉莅临指导基建处党支部田茂军张松卢秋帆黎威巍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学习活动由基建处党支部书记田茂军主持。

    首先按照学习计划开展学习活动,本次学习内容是“学习十九大报告(七):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

   张松卢秋帆同志分别上微党课。张松什么是习近平眼中的合格党员”为题,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卢秋帆与大家分享了观看影片《平“语”近人》之后自己的心得体会。

    方尚礼对此次课程做了具体的指导性评价,支部学习要按照要求开展,通过活动加强学习,贯彻落实相关会议精神,通过你们的记录也看得出,支部的建设是在不断进步和逐步完善。

 

机关党委方尚礼书记、梁雪莉主任莅临基建处微党课课堂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