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招标公告

贵州师范学院德贷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资金申请报告编制竞争性谈判公告
2017-07-07  

2017-07-07

1、采购人:贵州师范学院

2、采购项目名称:贵州师范学院德贷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资金申请报告编制

采购数量:一批

采购项目内容:可行性研究报告、资金申请报告编制及翻译工作,并在提供上述文本纸质版各捌份,电子版壹套。

主要技术参数:详见谈判文件

采购预算:295000.00元

3、供应商资格条件:

(1)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工商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和税务登记证副本,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自然人的身份证明;

(2)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自行声明)。

(3)投标人须是具备工程咨询甲级资质

4、获取谈判文件时须提供的材料:

(1)有效的工商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 ,(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2)投标人须是具备甲级工程咨询资质的证明材料(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3)法定代表人购买时需提供身份证原件,授权人购买时,需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及授权代表身份证(原件)。

5、报名、谈判文件获取时间:2017 年 7 月11 日—2017 年 7 月 12 日(上午9:00-下午4:00)

6、报名、谈判文件获取地址:乌当区高新路115号贵州师范学院基建处办公室

7、谈判文件递交截止时间: 2017年7月13日上午10:00

8、谈判时间: 2017年7月13日上午10:00

9、谈判地点:贵州师范学院信息楼1楼国资处会议室

10、项目联系人:卢秋帆联系电话: 151850148921

贵州师范学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