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招标公告

贵州师范学院水体及周围景观工程施工竞争性谈判公告
2012-05-11  

贵州师范学院水体及周围景观工程施工竞争性谈判公告

1、贵州师范学院拟对校内逸夫广场水体及周围景观工程施工通过竞争性谈判方式择优选定承包人。

2、本次竞争性谈判工程项目概况:

2.1工程建设地点: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贵州师范学院校园内。

2.2本工程项目基本情况:施工总面积约4000m2,含建筑工程、安装工程及园林工程。

2.3项目资金来源及落实情况:自筹资金,已落实。

2.4计划开工日期:2011年5月,计划竣工日期:2011年7月,工期:60日历天。

2.5工程质量验收要求:符合国家《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标准。中标单位需根据甲方提供的效果图作具体施工图,经甲方认定后实施,并作为验收依据。

3、谈判范围:施工方案(效果图)及工程量表所示的全部内容。

4、凡具备承担本工程项目的能力并具备规定的资格条件的施工企业,均可报名参加本工程项目竞争性谈判。

5、谈判申请人须是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园林绿化施工叁级以上资质(含叁级)的法人或其他组织。

6、谈判报名

6.1谈判报名时间及地点:自发公告之日起(上午9:00至下午17:00,节假日除外)至2011年5月17日。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贵州师范学院基建处办公室。

6.2谈判时间及地点:2011年5月20日上午10点,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贵州师范学院文韬苑第四会议室。

6.3报名须提交的资料:营业执照原件或者加盖法人公章和法定代表人印章的营业执照复印件,资质证书原件或者加盖法人印章和法定代表人印章的资质证书复印件,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原件或者加盖法人印章和法定代表人印章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复印件,入黔备案手续(省外企业)复印件。报名时同时提交上述资料的两份复印件(加盖法人印章和法定代表人印章)。

6.4谈判人在谈判报名时间内,可在报名地点向我单位购取谈判文件及有关资料。

7、本工程不允许联合体报名参加谈判。

8、有关本项目谈判的事宜,请与我单位联系。

9、联系部门:基建处 联系人:田茂军 杨兴萍

电 话:0851-5815193 传 真:0851-5815193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