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习之窗

机关第八党支部开展8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2-10-12  

2022年8月26日,机关第八党支部开展8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田茂军主持,全体党员和联合党支部各部门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田茂军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一章,党员。通过诵读党章,提振党员的精气神和自豪感,加深党员对党的纲领的理解,强化党员意识,使党员进一步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接下来由党支部组织委员李旭领学《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党支部纪检委员卢秋帆领学《关于实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规定》。

会长,观看了党史学习视频《跟总书记学党史——照亮前行之路的理论明灯》和《跟总书记学党史——新中国建设的蓬勃气象》。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进一步加强党员理想信念教育。

会上,由田茂军以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为主题上微党课。他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发展沿革,重点讲述了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工作纪律、群众纪律、生活纪律六类纪律的行为和纪律处分规定。接下来由卢秋帆以《党风廉政建设学习心得》为主题上微党课。李晓娇做主题发言。

最后,田茂军指出,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积极交流,还要结合自身工作实践,把党风廉政建设融入日常工作中。

/丁奕心   图/李旭   审核/田茂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