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习之窗

勠力同心、凝心聚力--机关第九基层工会召开2021年全体会员大会
2021-12-21  

勠力同心、凝心聚力--机关第九基层工会召开2021年全体会员大会


扣好思想的扣子,是为了更好地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根据校工会《关于召开二级教代会和工代会的通知》精神,为积极参与学校民主管理,推进学校“校务公开、政务公开”民主进程,12月20日,机关第九基层工会召开全体会员大会,全体会员参会,会议由后勤处处长赵刚主持。

会上,潘克玲同志对2021年第九基层工会工作作总结报告,并对2022年工作作安排部署;尚金红同志通报了2021年度门面租金及租赁户水电费收缴情况;田茂军同志对2021年基建工作作总结报告,并对2022年工作作安排部署;赵刚同志对2021年后勤工作作总结报告,并对2022年工作作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岁序更换,华章又新。2021年,机关第九基层工会团结带领全体会员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专题教育,积极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紧紧围绕有颜值、有气质、有温度、有活力“四有”师院建设,锐意进取,有力有序有效推进基建、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立足新的历史起点,第九基层工会将按照校党委行政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充当好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承担团结引导职工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工作责任,紧紧围绕学校基建、后勤工作,积极参与民主决策、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充分发挥带头示范作用,增强服务意识,继续关心职工,着力解决职工实际困难,为温度师院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机关第九基层工会全体会员大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