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习之窗

2020年10月30日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
2020-10-30  

20201030日,基建处党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十三、坚持“一国两制”。十四、推进中国特色大国外交。


一、党员集中学习


    (一)张松领学《推进澳门“一国两制”成功实践走稳走实走远》。


    (二)其余章节由党员自学


    二、微党课


     黎威巍同志讲微党课: 《党员要有永不动摇的信念信仰,铁肩担重任的使命担当》


     最后由党支部书记田茂军作总结发言,他指出党员干部如果不加强理论学习,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就容易发生偏差,导致信仰缺失、思想滑坡、背离党的宗旨甚至走向违法乱纪的歧路,党员干部只有不断用先进理论武装头脑,把人生追求建立在科学认识、正确定位的理性基础上,冲破迷茫,抵御诱惑,拒绝腐蚀,做到不为名所累,不为利所缚,不为权所动,不为欲所惑,坚守做人底线,永葆政治本色。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