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习之窗

党支部书记田茂军给基建处全体党员 上廉政党课
2019-12-20  

  12月20午,基建处党支部党员活动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党支部书记田茂军给基建处全体党员上廉政党课

,基建处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基建处处长民革会员刘惠安同志列席了会议。

    田茂军主要向大家谈了学习中国纪检监察报和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学思践悟》专栏的结集出版书籍的心得体会。他说,通过认真仔细的学习后,收获颇多,感悟极深,受益匪浅。通过这本书,在学、思、践、悟中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不断提升自己,坚守责任担当,提高履职能力,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他从“学”、“思”、“践”、“悟”四个方面来浅谈学习中的体会。他说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面对反腐倡廉的新形势、新要求,我们领导干部更要站在前列,勇挑重担,敢担重任。从源头抓起,抓早抓小,防微杜渐,把切实转变党员干部工作作风,防止各种腐败现象发生作为工作的重点。


 

/图 黎威巍        审核/田茂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