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习之窗

基建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交流(第五次)
2019-10-22  

基建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交流(第五次)


 1022日,基建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基建处党支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

 首先,由黎威巍同志领学《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第255页《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习近平同志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简化(节选)。卢秋帆同志领学《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第十一部分《加强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

 第二,学习上述两篇文章后,同志们积极交流发言。田茂军同志谈到:要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领导干部,一是要讲理想,讲忠诚;二是要树立清风正气;三是要勇于担当作为。张松同志谈到了自己对从严治党,廉洁自律的认识: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追求,二是要建设高素质骨干队伍,  三是要加强作风建设。

会议现场

/卢秋帆  /张松   审核/田茂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