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习之窗

基建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召开主题党日活动——参观中共贵州省委旧址
2019-07-05  

基建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召开主题党日活动——参观中共贵州省委旧址


  75日,基建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召开主题党日活动——参观中共贵州省委旧址。

  首先,基建处全体党员于201975日上午10点准时到达中共贵州省工委旧址,并在旧址入党誓词前重温誓词。

  第二、全体党员参观中共贵州省工委旧址。通过展出的历史文献和实物,详细的了解了党在贵州省的发展壮大过程和早期革命活动情况。

  最后, 大家对本次主题活动进行了交流发言。张松同志感慨道:从文字、图片等资料可以看出当时的条件是多么的健康,虽然可以想象当时的困难,但现实可能比想象还要困难。黎威巍同志提出:我们应该珍惜现在的生活,这是先辈们用血肉筑成的。卢秋帆同志提出:我们应该不忘初心,建设美好家园。田茂军同志总结:通过这次主题活动,大家都从历史材料中学习到了先辈们的精神,学习到了先辈们要建设新中国,要改变落后的中国,解放人民的理想信念。今天中国正在不断奋起,立于民族之林,伟大祖国的复兴是当代中国人的任务,更是我们党员的任务,我们应该以先辈们的精神和理想信念鞭策自己,更好的工作,为祖国添砖加瓦。


基建处全体党员在入党誓词前重温誓词。

观看历史文献资料。

 

/卢秋帆     /黎威巍       审核/田茂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