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作动态

基建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交流(第三次)
2019-10-15  

建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交流(第三次)


  1015日,基建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基建处党支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

  首先,由卢秋帆同志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227页《补足共产党人精神上的“钙”》、 《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第174页《理想信念是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由黎威巍同志领学《》

  第二,学习上述两篇文章后,同志们积极发言。卢秋帆同志提出:通过学习,更加清楚地知道了作为一名党员要守纪律、讲规矩,并且知道了具体需要做到哪些方面。黎威巍同志提出:只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才能坚持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在工作中和生活中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廉洁做人,实事求是。

会议现场

 /卢秋帆     黎威巍       审核田茂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