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作动态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2019-09-30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2019930日,基建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基建处党支部党员活动室进行了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题的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全体参会人员观看纪录片《开国大典》。同志们观看后结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活动,积极发言。张松同志讲到:看了《开国大典》,振奋人心,从阅兵式上广场上红旗飘扬,看到了新中国的胜利和人民的希望。田茂军同志:从开国大典中的阅兵式,想到了从小米加步枪到有了机械化部分的现代化军队,想到了新中国成立的艰辛,看到了中国人民从此站起来了。卢秋帆同志:从《开国大典》中看到了当年人们一片欢天喜地,这种开心是人民看到了希望和美好未来的开心。在党的领导下,我们现在也切身的感受到了中国的欣欣向荣,看到了中华民族正在一步步复兴。黎威巍同志:看到纪录片很激动,虽没有亲身经历,但感同身受。明天就是祖国的70华诞,在这里祝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第二、学习《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强调全党必须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把党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入》等理论文章。

  最后,由张松同志作题为《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干好本职工作》的交流发言;由田茂军同志作题为《加强政治建设,提升自我政治本领》


基建处党支部全体党员观看纪录片《开国大典》


学习理论文章

卢秋帆       /黎威巍       审核/田茂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