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作动态

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贵州师范学院第6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参观党员教育基地
2019-04-25  

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贵州师范学院第6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参观党员教育基地

 

欲知大道,必先为史,不忘历史,开创未来。为了让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进一步学习党的历史,了解党的初心,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坚定共产主义的信念,端正入党动机,真正从思想上入党。4月20日上午,我校第6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411名学员,分6个批次,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学校党员教育基地。

学员们依次参观了学校党员教育基地“党的发展历史”、“廉政文化空间”、“入党誓词墙”、“学校荣誉室”等功能区,通过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讲解、观看图片、阅读资料等,重温历史,抚今追昔,深切感受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坚定执着、披荆斩棘,团结带领人民在社会主义革命、建设和改革中取得的一次又一次伟大胜利;切身体会革命老前辈为中华民族的解放事业所作出的伟大贡献。

此次参观学习,使学员们接受了一次精神洗礼,激发了他们的爱国情怀,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党的使命,立足学习和工作岗位,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伟大的中国共产党。

参观现场(一)

参观现场(二)

参观现场(三)

参观现场(四)

参观现场(五)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