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作动态

省教育厅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监督检查组到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2014-04-07  

省教育厅“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

监督检查组”到我校指导检查工作

4月20日上午,以省教育厅监察室主任徐迅为组长的省教育厅“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监督检查组”到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我校在第一会议室召开汇报会。学校党委书记霍健康、副院长石培新,计财处、纪检监察、审计处、基建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汇报会。会议由党委书记霍健康主持,石培新副院长代表学校汇报我校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情况。

检查组此行重点检查08年以来立项、在建和竣工项目的工程项目决策立项和履行基本建设程序、招标投标、工程项目建设实施、质量安全管理、物资采购和资金使用、廉政建设等六个环节的突出问题。在听取了我校的汇报,并仔细查看相关资料后,检查组充分肯定了我校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认为我校在实施过程中能规范投标程序,严把工程质量,重视廉洁建校、节俭建校、全员建校和安全生产,在专项治理工作中认真自查自纠。也提出了补充完善工程建设资料,抓紧完善有关手续,完善自查报告等整改要求。

最后,霍书记代表学校对检查组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将继续高度重视,查缺补漏,确保我校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