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概况

综合科职责
2022-02-28  

一. 负责在处长和分管处长领导下,处理日常行政工作和对工程建设项目的前期工作进行全面管理。

二.负责学校总体规划的委托编制、报批及各工程建设项目的计划立项,设计方案报批,规划、国土、消防、环保等行业主管部门的审查,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招投标、质量监督、施工许可证的办理等前期工作。

四.负责各类工程项目档案资料的整理、汇总和归档管理。

五.负责工程项目各类合同的草拟,送审及合同签订后的归档管理。

六.负责向各行政主管部门报送相关基建报表、材料,起草各种公文及对各种来文进行处理。

七.负责工程进度款和工程竣工结算款的办理及校计财处报送每月和每季度的基建用款计划。

八、负责全处职工考勤,岗位津贴发放,信函收发处理及报刊、杂志的订阅收发。

九.负责全处办公用品、设备、图书资料、劳保用品的购置、发放和登记管理。

十.负责对外联系、会务安排、接待等。

十一.负责处内公章的管理。

十二.负责向校园网发布及调整处内信息。

十三.负责协调处理及协调校内外有关基建工作的投诉。

十四.完成处领导交办的其它任务。

关闭窗口